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女儿做的手工



这是我女儿做的手工 , 知道这是甚么吗 ?
我在上着网女儿告诉我说她要做手工 , 我就拿剪刀跟纸给她 , 我叫她小心弄 .
过不久女儿就拿她做好的手工给我看告诉我说是一只马 , 我回她说很美 ,她开心的回我说谢谢妈妈 . 我就告诉她说要好好加油 ! 女儿很喜欢做手工和画画 , 我都有让她去学 . 孩子是需要家人的鼓历 . 宝贝女儿妈妈爱你

3 則留言:

咸 妈 咪 提到...

哈哈~~孩子們的想象力很可愛﹐很豐富噢﹗﹗你寶貝做的馬很可愛噢﹗

Jean 提到...

很有创意!!我喜欢。

cre8tone 提到...

哇赛!~ 你的宝贝女儿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