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谢谢大家

嗨 ! 大家好 , 是不是想知道最近我为甚么没更新呢 ?
我这几天都在更新部落格里面的东西 , 要布置家里变美美啊 !
很多东西都不会 , 就搞到今天才有空哦 !
幸好有三位部落格朋友 咸妈咪 , Venus, 键轩惠馆这三位妈咪的帮忙 , 我才完成想要弄的东西 . 不然我看到现在都还没完成哦 !
在这谢谢这三位热心的朋友 , 也谢谢大家常来我家看看哦 !

4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我没有帮到什么咧,真不好意思。
大家互相交流交流~

小薰妈 提到...

你狗狗的衣服就是gal和may may的妈咪做的。对吗??
我在她的家看过你的女儿和狗狗哦!!都很可爱哦!!
也要谢谢你来我家坐坐~有空要常来哦!!=)

Pet猫猫 提到...

为什么你们都懂得怎样把部落个更新到美美啊!偶做不到啊!可以教教偶吗!

Alice Chong 提到...

哇!!!!家里果然布置得很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