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一家人去Macdonald 和狗狗的照片




早餐没吃, 天气很热宝贝狗狗没喂口吃 .
冲好凉后 , 躺着躺着肚子有点饿了 , 妈咪就拿狗饼给我吃 .
好好吃哦 !





这几张照片是才帮狗狗(BROWNNY)冲好凉拍的 .
大家都很就没见到我的宝贝狗狗(BROWNNY)了 , 拍了几张让大家看看 , 可爱哦 ! 哈 ! 哈 !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吃Macdonald , 小朋友最喜欢去的地方 .
天气很热 , 爸爸还买了雪糕给女儿吃还有玩具女儿当然很开心 .





好好吃哦 ! 谢谢爸爸带我去Macdonald还买玩具给我 .


这两个就是爸爸买给我的玩具 , 好喜欢哦 !


1 則留言:

Aki 提到...

我来回访~

你女儿和狗狗都很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