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 今年很不好 , 我病倒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 今年很不好哦 ~ 生病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朋友发送短讯给我的祝福 .




去年的今天 , 它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 老公送了我只狗狗就是它 Brownny . 随然是迟了两个星期才带它回来我家 ,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那时有事回新山了 , 它就留在妈妈的身边多两个星期 . 它现在一岁两个月了 . 它很可爱 , 有时也很坏蛋 . 哈 ! 哈 ! 谢谢老公 . I LOVE YOU .



祝 : 我自己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13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生日快乐~早日康复~

~仪仪妈咪~ 提到...

迟来祝福~~生日快乐~

potato 提到...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病是因为你这几天一直在忙。。。。

婷婷 提到...

祝淑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o^/

Alice Chong 提到...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εlsа ღ 提到...

happy belated b'day!! 祝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健康快乐!!

c@therine 提到...

生日快乐!!早日安康!!
你也是6月生日的,早我一个礼拜哦!

月亮 提到...

原来brownnie是你去年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啊~早日康复

虫子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_^

Sinv 提到...

迟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jamie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我今年的生日也是病倒(在医院里)过的呢!

candygan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好好照顾身体!!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康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