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女儿做的模型



晒干后的模型出来啦 !



女儿好细心的彩颜色 .





女儿很爱彩颜色哦 !



这是女儿彩完颜色后的模型变美了 , 很多姿多彩哦 !


11 則留言:

保佑我 提到...

你女儿很有创意哦!颜色的配搭都很协调,不错!给她加油鼓励!

非一凡 提到...

可以这样玩她一定很开心!

May 提到...

好靓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不错!!加油。。。

Alice Chong 提到...

你的孩子蛮有天份叻~~~

εlsа ღ 提到...

哇。。涂到很美叻。。她很认真的在涂色噢。。请问那模型在哪买的??

淑娟 提到...

TO: feiyifan , 她很开心哦 !
TO:elsa , 那是我女儿生日时她朋友送给她的 , 我女儿很喜欢哦 !
TO: ALICE , 我女儿是真的很爱画画做手工的 , 我会好好栽培她的 。

MeiFang 提到...

好色彩哦~真的涂得很美~
使用石灰粉做的吗?
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栽培她的~

Pet猫猫 提到...

她彩的很美一下哦!

Jaleen 提到...

很不错哦~~!那些模型都是怎么石膏粉做的么?还是?

Vivian Ng 提到...

你女儿多少岁了?好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