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Pretty 的照片



这三件衣服是 Julie 给 Pretty 的衣服 。
跟Brownny 的一样 ,以后带它们出去能穿一样的衣服了 。
真谢谢 Julie 那么的疼爱我的狗 。




Pretty 很爱美 , 叫它来穿衣 ,它就马上的走来我的身边让我帮它穿。





很难帮它拍哦 !一直叫都不转头来让我拍 。
这样也很美啊 !


拍到很累了 , 它只好趴在椅子 。
衣服很美哦 !


有那么美的衣服穿在我身上 ,我当然开心得笑笑让妈咪帮我拍张美照 。

懒得理妈咪先趴着睡一觉先 。



以上这四套衣服是跟 Julie 借来拍照的 ,这些照片都是在她家拍的 。
因为我要让我的 Pretty 学做 MODEL 啊. 是不是很美叻 !
有那么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当然美 。
好开心哦 ! 有漂亮衣服穿当然开心哦 !

13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现在的狗狗真好命哦,衣服比我的还美。。。哈哈哈!!!

MeiFang 提到...

抱歉,看第一张照片时,不要看衣服的Size,还以为是你女儿的衣服,对不起,别生气,不过,你的狗狗穿上真的可爱!
哈哈!今天都在忙在女儿去画画,找朋友和拍狗狗吧?今天也是特地去拿衣服的?

月亮 提到...

白色的狗穿什么衣服都美~
粉红那件穿了很甜^^
很pretty~~

保佑我 提到...

唔。。。其实很想问问看狗狗们是否真的喜欢穿衣服呢!哈哈!不过还是很佩服你的心思,把它们都打扮的漂亮美丽!

淑娟 提到...

TO:MEIFANG , 不算是特地去JULIE家那衣服 , 我每个星期二都会去 JULIE 家找她的 .哈哈...

TO:保佑我 , 应该不会不喜欢穿衣服 , 如果它们不喜欢会抓来抓去 的 .

小素 提到...

狗狗的衣服很可爱!

May 提到...

狗狗的衣服不便宜hor..
一件要过百吗?

淑娟 提到...

TO :May , 不用超过一百块吧 ! 我狗的衣服都是Julie 送的 , 我省很多 。哈。。。哈。。。

To; 小素 , 那些狗衣都是Julie 做的 。

jamie 提到...

你家的狗狗超幸福的,真羡慕!

Unknown 提到...

好可爱的衣服。。。。

不便宜吧?

♥♥♥弯弯米♥♥♥ 提到...

这里的天气这么热,狗狗不是热上加热咯?

温馨小屋 提到...

哦!太可爱了!现在的狗狗真的好命啊!

提到...

狗狗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