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女儿满月时的照片



满月的宝贝女儿 ,那时他满月才2.8kg 哦 !女儿是早产宝宝 , 出世时才1.76kg 。在医院住了12天 。那时候的我很害怕 , 辛好有家人与朋友的安慰与鼓励我才没那么的怕哦 !







妈咪抱抱很舒服哦 !
这位就是女儿的婆婆我的家婆啦 ! 女儿满月她从 KULIM 坐巴士来新山看女儿 。


这位就是五年前家里男主人的照片啦 !
第一次做爸爸的他 , 抱着女儿笑到多开心 。
这位就是女儿的外婆我的妈妈 。
那时我还有在新加坡作工女儿都是我妈在帮我照顾。
我妈抱她她睡到多点还在微笑哦 !
真的很感谢我妈 ,没有她我真的不知怎么办好噢 !
在这跟我妈说声谢谢 !妈妈我爱你 。。。
女儿40天后就被我妈抱去剃光头哦 !眉毛也剃光哦 !
像男生吗 ?哈哈哈。。。


40天后的女儿 ,就时常会看到女儿看眼睛东张西望了 。





外婆抱着我真舒服噢 !
祝 :宝贝女儿 ,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
我们爱你 (女儿 )。




10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可爱可爱!!剃了头发有像男生。。。嘻嘻!
祝baby快高长大!

May 提到...

满月的时候真的很瘦小噢
不过40天时,就看到面猪登了
你妈妈很pandai顾的。。
现在你是全职妈妈?

淑娟 提到...

TO:MAY ,对啊!我是全职妈妈 。

Jaleen 提到...

看着孩子长大,做父母的总是又高兴又担心~~
这是我家爸妈时常说的~~哈哈

εlsа ღ 提到...

你女儿真的很瘦小哦。。不过现在已经健康的成长了,你女儿的头发很美那是因为她小时有剃光头吗?

Vivian Ng 提到...

宝宝越大越有肉了,也越好看了~~

80's Cherlyn 提到...

小时候也很可爱噢~

婷婷 提到...

满月2.8kg,可是40天后就有包包脸,你的妈妈真得很会照顾baby叻。。。呵呵
你的女儿越大越美丽。。。。

淑娟 提到...

TO:elsa , 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是因为剃光头所以我女儿的头发才会哪美黑和多哦 ! 我女儿12天后从医院回我妈家后我妈就用 (黑狗 )帮我女儿冲凉 。

TO:家梅,做爸妈都是为孩子想的 , 只要孩子健康长大我们都很开心 。

TO:Vivian , cherlyn . 对啊 ! 我的女儿过了40天后就有肉了 。

TO:婷婷 ,我妈很照顾我女儿 , 我女儿出院到满月我妈都是用绵花很小心得帮我女儿洗澡 ,我女儿洗澡我妈用 (黑狗 )帮我女儿冲 。

c@therine 提到...

有这样尽责的妈咪是你的福气!
我孩子一满月就剃光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