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dogathon 2009 ( 16-08-09 )





这张是 My poodle club 的朋友们 , 还有很多人哦 !



一进门就看到有的骑马哦 !女儿很开心哦 !
第一次骑马的她 , 还是要爸爸陪她哦 !





女儿很开心哦 !骑一次五块 ,不会很贵吧!



女儿很喜欢这类型的狗狗哦 !



我的宝贝 (Brownny )



我的宝贝 (Brownny @ Pretty ) ,谢谢 Julie
的老公帮我拍了这张照片哦 !我很喜欢哦 !



女儿最记得这类型的狗哦 ! 黄金猎犬 。



这几位姐姐哥哥 ,很爱我家的宝贝哦 !一直说要跟我的狗和照 ,我当然答应哦 !这是我的荣幸哦 !




我家的 Pretty .





我的 Brownny 在看着我哦 !





爸爸把它绑在一旁的它 ,一直望着我看 ,想要我去救它 。
这当然是我帮它拍照的好机会哦 !



这是 Julie 家的 may may ,那会少了她家的宝贝呢 !





当然也不会少了 gal gal 哦 !



以下是 gladys 拍的 ,她把狗狗们拍的很美又自然哦 !
也在这跟她说声谢谢 ,我家的宝贝让她拍的很美哦 !

























狗狗们很开心哦 !


我家的宝贝也拿了很多 Free Gift 哦 !这是我第一次去 Dogathon ,很开心哦 !可以看到不同品种的狗狗们 ,也认识很多爱狗的朋友们哦 !
祝:狗狗们 , 身体健康 。




5 則留言:

恩轩至佳 提到...

哇,有得骑马,太棒了! 你女儿一定开心极了! 这些狗而都扮得好美,好像参加选美。。。嘻嘻!

Sinv 提到...

哇, 真的有很多free gift 哦!好像很开心! 真遗憾没得以一去。

c@therine 提到...

哇!好多free gift啊!满载而归哦!

εlsа ღ 提到...

这些狗狗都好可爱叻。。也好想抱抱它们。。我女儿也很喜欢狗狗。。你女儿一定很开心吧。。

凯丽。angie 提到...

好好玩,以前我养两只西施的时候也常去。。。好想念我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