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小朋友们在我家做的手工



这是我在学校跟校长买的创意巧手工 ,小朋友们很爱做哦!

孩子们做的手工很美哦 !


这是沁萱 ,她做的睡床很美吧!





小朋友们做的手工,好美哦 !大家都好开心哦!照片又点蒙蒙的。我家的相机坏了,只好拿手机拍,拍的不是很清楚哦!

6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现在的小孩有很多特别的玩意儿咯。。。嘻嘻!!!

veronica 提到...

小朋友们比我厉害咯。他们有一双巧手,我没有。嘻嘻。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好可爱的手工哦!材料都是纸皮还是塑胶呢?

εlsа ღ 提到...

这些手工很美叻。。我好喜欢。。

凯丽。angie 提到...

wow, 厉害厉害!!

温馨小屋 提到...

小朋友都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