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彩排



有三种服装,马来装,印度装和中国装。



小朋友们不停的叫我帮她们拍照哦 !



在排队都要拍哦 !哈!哈!



到了礼堂还是不忘拍照哦!



两位像情女吗?我说拍照,两个就很自然的抱在一起了。我吓一跳哦 !



不分种族的小朋友们感情很好。



女儿在学校跟这位男生很好得哦!



好可爱的小朋友们,真是美好得回忆哦!

这一小部分女儿跳茉丽花 。这些都是在彩排,要看小朋友们当天的表现啦!知道我家的宝贝女儿是那一位吗?
小朋友们加油。。。

5 則留言:

εlsа ღ 提到...

厉害。。还会记得舞步哦。。

恩轩至佳 提到...

你女儿的服装很美哦。。好厉害的舞步,她一定很喜欢表演,对吗?

淑娟 提到...

TO:elsa,她很爱跳舞。谢谢赞赏哦。。。
TO:恩轩至佳,对啊!我女儿很爱跳舞哦!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提到...

小孩子们都很天真无邪, 很可爱.

εlsа ღ 提到...

淑娟,
不谢·。。不谢。。不用客气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