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回家婆家(kulim)三天两夜



去的路上 ,车瞒多的哦 !
我们晚上才开车回哦 !



第二天早上 ,就去看朋友的儿子在(Perapit),她的二姑帮她顾儿子 。我顺便帮她拿东西过去给她儿子 ,一岁两个月了。这个星期六我的朋友会回去带儿子回来吉隆坡自己顾了 。很可爱哦 !



我抱着她,她很可爱哦 !







堂姐弟,像吗?我看不像咯 !可能二嫂是泰国人的关系吧!她们的肤色会比较黑。







这位小坏蛋,很爱拍照哦 !
一说帮他拍照什么 pose 都有哦 !


姐姐也是很爱拍照,拿我的手迹一直拍不停哦 !

大嫂从槟城带她的狗(mickey)来给我们看。好小只哦 !我家的还大它很多哦 !很可爱哦 !


乖乖的让大哥抱着 。这次回去,女儿很开心,久久回去一次大家都很疼她啊 !最可惜的是一直下雨那都没去到,下次还有机会。
祝:家人,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3 則留言:

εlsа ღ 提到...

回乡的感觉真好。。。

咸 妈 咪 提到...

下次回鄉,記得來找我噢!哈哈~~

c@therine 提到...

kulim是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