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我的宝贝女儿@ Brownny



妈咪帮我冲好凉哦!香香哦!











我的个人照是不是很美又可爱呢?


这就是我的姐姐啦!
她也是跟我一样的美哦!









以上是我跟姐姐的和照哦!我们都那么的美哦!
少了我们家的Pretty ,它在外婆家哦!我们都很想念你哦!不知它有想念我们吗?我们新年就能见到Pretty 啦!


2 則留言:

凯丽。angie 提到...

我也想起了我的两只狗狗。。。好想!
你的狗狗头发理得好美哦!

Charlers's mummy “诗” 提到...

超可爱噢。。!也让我想起我的狗狗了,已一个多月没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