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朋友在我家做健康养生机的试范


这架就是健康养生机了,我没什么空拍照,所以才拍了一些,也不是很美那些。


煮好后的摩菇汤,孩子们都很爱喝哦!是放了一些香菇切丝,针菇丝,面线和十谷米煮成的磨菇汤哦!


这是摩摩喳喳,煮好后放冰糖代替椰浆,很健康哦!


煮好后的摩摩喳喳,有放于头切粒,蕃蜀切粒和几片班兰叶,就能煮成摩摩喳喳了。快又放便哦!


吃的过程,当然孩子们一定都会找东西玩哦!


这些都是 RUBER,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模型哦!是朋友送给女儿的,有一些是我家的男主人带女儿去买的。还蛮可爱的哦!


又叉,杯,浇花的盆,煮饭用的餐具,还有很多很多哦!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哦!女儿很保护这些RUBER 哦!玩完后,都会好好的收在盒子里面。女儿都会很照顾自己的玩具,所以我不用为他担心会弄坏或不见。



2 則留言:

Heidi 提到...

这个养生机我也有买,很方便哦~~

凯丽。angie 提到...

我也想买!好多人都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