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五月一号劳动节 在家里BBQ


老公在起火,刚好下着雨哦!
火还蛮难起的,但老公还是很努力的起火。


这位是文宣,她也帮忙哦 !好乖哦!


丰丰哦!吃到满身都很肮脏哦!


这两只非洲鱼还是我BBQ第一次烤哦!
是朋友说很好吃的哦!只搽上粗盐就烤哦!


这好吃哦!还是朋友的功劳,是她做的辣椒。


烤出来的食物还不错哦!孩子们都吃的津津有味哦!


好喝。


我的最爱哦!好好吃。


叁巴鱼好吃哦!还有20只OTAK 哦!


孩子们开始烤食物哦!


孩子们烤的很开心哦!






烤好了,哈哈!!!


孩子们吃饱没多久,就吵着要跳舞了。




孩子们跳的很开心哦!
她们跳的舞是 BOOM BOOM BOOM.


孩子们吃饱了,到我们大人开动啦!


老公就是在家不爱穿衣服。哈哈!!


烤好的非洲鱼,味道还不错哦!咸咸的。


孩子们在吃JERRY.



又开始唱歌了哦!



孩子们真的很爱唱歌哦!
那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哦!




4 則留言:

fEbE 提到...

哈哈!果然是5 1 劳动节哦!

咸 妈 咪 提到...

哇~节目真的蛮丰富噢!我喜欢BBQ !^^

c@therine 提到...

我昨晚在朋友家BBQ,
这样子烤鱼我还没试过呢!
鱼看起来蛮大只的,能熟透吗?
辣椒看起来很美味!!
我老公在家也不爱穿衣服的咧!
孩子很享受哦!

淑娟 提到...

Febe,是咯!那晚可真的很累哦!
在、咸妈咪,是哦!最重要是让孩子们开心,我们大人也可以好好的聚一聚聊天。
C@therine,那鱼烤蛮久哦!熟哦!辣椒好吃哦!应该很多男人在家都不穿衣服吧!对咯!孩子们很享受也很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