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为自己做的生日蛋糕,也谢谢朋友给我的祝福。


刚从oven拿出来,很香哦!


第一层,也涂上了Blueberry.
好好吃哦!


切的很不美哦!


第二层,也涂上了Blueberry.


切三层,都有放一些Blueberry哦!
女儿说很像Berger 哦!


在涂上Cream的时候,女儿很爱拍哦!


我涂上的Cream,很不美哦!乱来的,哈哈!!!
装饰放下去后就变美了哦!!


剩下的Blueberry就放在上面装饰。



这是我完成的蛋糕,是Blueberry cake.
第一次为自己做生日蛋糕,很有满足感哦!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祝福。

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老公终于肯戒烟了哦!谢谢老公。。。
女儿也送给我很好的礼物,就是她上半年的成绩很好哦!!!
朋友们送上的祝福也是我最好的礼物。。。


Happy Birthday To Me (*^_^*)


4 則留言:

Jasmine Ng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o~

May 提到...

生日快乐,你老公肯为你而戒烟,好事来的。。祝你一切都顺意

winnie@ah咪 提到...

祝生日快乐~~
很漂亮呀~蛋糕~~,好过我多多声,我肯定做不大,哈~~

咸 妈 咪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很美噢,我自己生日都没有想到要自己做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