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警察骑马在我们家屋外巡逻哦!!!





第一次看到警察骑马巡逻哦!!!太棒了哦!!!

女儿放学上到车就说:“妈咪刚才在学校看到警察骑马走街."哈哈哈哈!!!!
我跟女儿说不是走街,是巡逻。她就问什么是巡逻,我家说:“就像警察车来我们家外面看看有没有坏人,也是一样的,只是这次他们骑马来咯!!!她就O........


7 則留言:

Silvia 提到...

哈~~哈~~很久以前在我住的住宅區也有警員騎馬巡邏,
因為居民投訴警員的電單車引擎聲音打擾居民安寧,
所以唯有騎馬巡邏了﹗不過只是一隻馬而已,
沒你這區一次三頭那麼的“壯觀”~~

淑娟 提到...

Slivia (Bryan Mummy),欢迎你哦!我这是第一次哦!!!

winnie@ah咪 提到...

哇~一定吸引很多人的眼光~
不过hor,在住宅区骑马巡逻,很多狗狗会出来跟马吵架吧?O(∩_∩)O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哦~~~很环保哦~

Heidi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警察骑马巡逻,如果遇到有坏人,那马儿追得上吗?:p

淑娟 提到...

winnie@ah咪,还好吧!对啊!这条街的狗骂的很凶哦!我家两只也一样哦!!!
Alice Chong,对咯!今天还有来哦!!!
Heldi,我也是一样有你的想法哦!

凯丽。angie 提到...

真的很有趣,我也想开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