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女儿五岁和宝贝狗(Brownny)一岁的生日会



我们很久没拍全家福了 , 因为妈妈拍照不美 哈 ! 哈 !
我爱我的家人 .



宝贝女儿妈妈爱你 .



这就是生日当天狗狗穿的新衣服和LEASH , 都是JULIE送的生日礼物 . 谢谢她对我的狗那么的疼爱与爱护 .



这三位就是我养狗后认识的朋友 , 谢谢她们教会我养狗的经验 .



这两只狗就是GAL and MAY啦 ! 可爱叻 !




这是Catherine姐姐 , 我的狗就是跟她买的 , 她是一位Groomer .













这是女儿的老师 , 谢谢她也来参加女儿生日 .






这位是娃娃 , 是女儿的好朋友 , 她们两个感情很好 .



这些是女儿跟狗狗和我的朋友照片 . 留做纪念 . 大家都很开心 .

























这些是小朋友玩游戏的过程 , 很可爱又天真 . 赢跟输的小朋友都会有礼物 .
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




这个蛋糕是女儿和狗狗(Brownny) 的 ,女儿要求要的winnie蛋糕 , 好美的蛋糕哦!












小朋友最喜欢就是唱生日歌跟吃蛋糕了 .











这是到最后了 , 小朋友说要看女儿的生日礼物 , 时间还早就让大家一起分享女儿的礼物 . 小朋友很开心 , 忙着帮女儿开礼物 .

谢谢大家来参加女儿与狗狗的生日会 , 那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




4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咸 妈 咪 提到...

哇~~真的玩得很開心噢﹗我也很期待女兒生日的到來噢﹗^^

potato 提到...

好多小朋友哦。。。。。

爸爸好年轻哦。。。


为什么没有拍一张全家福?

非一凡 提到...

好热闹的生日会哦!我啊,懒~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