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女儿的最爱(榴莲)



在 Jusco 买的榴莲 ,五盒才十元哦!好便宜哦 !味道不错哦 !



榴莲是女儿的最爱哦 ! 吃着都笑得那么开心。



吃到津津有味哦 !



吃完一粒又一粒哦 !真的好好吃哦 !
谢谢爸爸妈妈,买榴莲给我吃哦!
我爱我的家人哦 !

8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我也很爱吃榴莲。。。但是现在还有卖吗??季节不是过了吗??

凯丽。angie 提到...

我都想吃。。。。。我好喜欢呢!!你的价钱,在东马,只能买到一粒。。。。好贵!!

咸 妈 咪 提到...

哈哈~~~我和爹地都不吃的﹐所以孩子們也跟到我們。你孩子很厲害吃榴蓮噢﹗

淑娟 提到...

TO:孤傲的王子,是啊!现在有卖哦!我也是奇怪榴莲的季节都过了怎么还会有榴莲呢?我在路边都会见到有人在卖榴莲哦!
TO:凯丽。angie,我就不是很爱吃榴莲的,都是她们两夫女吃。
TO:咸妈咪,哦。。。那你家人都有吃榴莲的吗?

匿名 提到...

我的侄儿都不爱吃榴莲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吃到软绵绵的食物,就会立刻吐出来了!!可能等他再大一点,才会欣赏榴莲的美味吧~ XD

MIKIKO 提到...

很少看到小孩那么喜欢吃榴莲的,看到那堆榴莲,我突然很想吃了啦~~

εlsа ღ 提到...

很便宜叻。。我也想吃。。看到我也想去买回来吃了。。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真的很便宜哦。 我的大儿子也超爱榴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