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初次网购


我购买的包包寄来咯!今早13th May2010(星期三),十点九就收到包包了哦!好开心哦!


这就是我网购的包包啦!
是Dark Brown的颜色,拍出来像黑色哦!



我好喜欢这个手拿包包哦!品质很不错哦!很满意哦!
第一次网购就那么满意了,下次应该不会在担心了吧 !!!



5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我试过网购烘烤用具,也试过买孩子学习筷。包包啊,衣服啊,书本啊,我都想买的。不过,还是没有‘出手’啦。呵呵呵。。。

凯丽。angie 提到...

Angie也是还没出过手呢!

~仪仪妈咪~ 提到...

试过试过,呵呵呵~~

华言巧语 提到...

是哪里制造的?多少钱?
满意了就会想着下一步咯!哈哈!

淑娟 提到...

veronica,是啊!我也开始出手了,哈哈!!!
angie,一起出手买吧!!
仪仪妈咪,一定很开心吧。。。
华言巧语,那我没问清楚那里的哦!RM52,会贵吗?我还想在买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