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朋友们好哦!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好久都没来更新了哦!前阵子因为老公开刀,没时间上来走走看看大家,一放面是给FB迷这了。hahaha......今天就见到健轩惠馆在FB说要踢自己回去部落格,我想想我也应该要回来了。希望一路有来我家的朋友们,记得还是要来我家哦!不要把我给忘了哦!也因为我太久没有更新,也希望你们还会记得我们一家人哦!!!谢谢大家。。。。

3 則留言:

vivi@N 提到...

不会忘记你啦!!!幸福女人

εlsа ღ 提到...

我也不会忘记你哦。。我也很久没更新了,看来我也要积极点。。回来更新咯。。嘻嘻。。

淑娟 提到...

ViVi@n.谢谢你哦!
Elsa,谢谢你哦!对咯!我们要积极点回来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