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男主人不在家






嗨 ! 今天又是跟宝贝女儿和狗在家的一晚 , 我家男主人又做夜工 . 为了这个家只好牺牲男主人在外辛苦了 . 女儿就在看Mickey Mouse , 狗狗就在房间睡觉 , 今天家里好静哦 ! 有点不习惯 .
哦 ! 我的狗狗突然吠了起来 . 就把这个安静的家给弄热闹起来了 . 女儿跟我都去看它 , 我又拿起电话的相机帮她们拍了几张照片了 .

3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你家先生也是轮班制吗?
我先生是轮三班制的,有时他做夜班,我会有点害怕,一个女人顾三个小孩。我们睡到爽爽,他就做到金睛火眼。

华言巧语 提到...

锁好窗户哦!

咸 妈 咪 提到...

我也很怕我家爹地不在家噢﹗沒有男主人﹐很沒安全感噢﹗ 真的要小心鐵門窗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