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宝貝狗洗白白



嗨 ! 大家好 ? 我是这间家的开心果 . 谢谢我的家人对我的爱护和照顾 , 我才会有这样的漂亮又可爱 . 哈 ! 哈 !



帮我的狗完成了 , 是不是变美了 ? 今天我用了三个小时半完成 , 它的毛打结 , 要慢慢帮它梳毛啊 ! 帮它弄好了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 不想帮它剃光毛啊 ! 之前六个月时帮它剃过一次 , 是因为要把puppy的毛剃了才会生出更美的毛 , 是听朋友说的 .




我的姐姐等不急了, 妈妈帮我冲好凉放我在客厅 , 姐姐就抱着我叫妈妈帮我们拍照了 .




吹好毛了 , 在等妈妈帮我修眼睛的毛太长了, 在不修我看不到路走了 , 妈妈还忙着帮我拍照哦!!!





它不再等了 , 还是躺着给妈妈吹乾毛比较舒服.



我还没帮它吹乾毛 , 我在帮它吹脚毛手放着 , 它就躺在我的手睡着了 , 妈妈的手好舒服哦!!!!



妈妈还不快点帮我吹毛一直忙着帮我拍照....


今天我好忙啊 ! 帮我的宝贝狗冲凉 , 它刚冲好凉还没吹毛的样子好好笑哦 !






3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我孩子说是洋娃娃~
我说是真的狗狗啦~
他们说真的哪里有那些毛毛~
嘻嘻~

华言巧语 提到...

这只狗好幸福哦!

Alice Chong 提到...

养狗也不简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