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宝贝狗剪毛了

















我的宝贝狗剪了毛 . 昨晚六点我们一家人带狗狗去剪毛 , 去的路上我心很紧张又心急 .
到门口了 , 我就抱着我的狗进宠物店 , 进到去我的狗很害怕哦 ! 那时已经六点半了 , 那人说太迟了 , 怕来不及帮我的狗剪毛 , 但在我很有誠意的请求下 , 那groomer接受帮我的狗剪毛了 , 我就把狗交给了groomer . 我们留下电话 , 好了会打电话通知我 . 我们就一家人去吃晚餐 , 吃饱后女儿等不急 , 就一直吵说要看狗啊 ! 我们就去宠物店看 , 还没帮我的狗剪好毛 , 我们就在店等 . 等到九点才好 , 当时groomer抱着我的狗出来我不认得是我的狗了 . 不过我们都很满意这个发型 .
女儿和老公很喜欢狗的发型 . 剪好我们就带去朋友 , 我就忙着帮它拍了几张照片 , 让大家看看我家的宝贝狗换了新发型 . 可爱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