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媽媽倒霉的一天 . . . 今天我們去 julie的家 , 有帶狗去她家玩 .
我們都沒注意我的狗 , 它把我的新電話給咬坏了 , 当时的我没想要骂它只是怪自己没把电话放好 . 我女儿在julie家睡觉 , 然后就带我的狗回家后就拿我的电话去电话店问我的电话能弄吗 ? 那人说要明天才打电话告诉我 , 我只好等明天 . 在路上邻居就打电话给我说家没电 , 我又去julie家等 , 到她家不久天又变黑又打雷要下大雨了 , 我不放心狗自己在家所以就回家了 . 回到家没电又下大雨家里又黑黑 , 男主人又还没放工回家 , 到了七点多才有电来 . 今天真是够倒霉哦 !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