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女儿的画



这张是画生日会 , 涂的有点乱哦 ! 加油女儿 .



这是大太阳 , 最近天气很热 , 女儿也不喜欢大太阳 , 一幅很不开心的样子哦 !



这张是雨天 , 大家的脸都笑的很开心哦 !



这张是小鸟 , 自由自在的飞翔.
大家都很久没见女儿的画了 , 现在就一次过放四张 , 让大家一起分享我女儿的画 . 女儿好棒哦 !
不知是我电脑问题还是网络的问题一直卡着 , 弄到我很气哦 !

8 則留言:

εlsа ღ 提到...

这些画全都很美哦。。。加油哦。。那张太阳画,真的看得出你女儿不喜欢太阳公公哦。。可爱。。

匿名 提到...

哇~ 你宝贝女儿好厉害哦。。。^^
真的要给她鼓励鼓励,加油加油了哦。。^^

我很喜欢那张下雨的,全部都有笑脸。。。
所谓人生追求的就是“快乐”。。。^^

萍凡女子 提到...

她用色很美,一定要好好栽培她.

80's Cherlyn 提到...

画得不错噢
加油!!

potato 提到...

你女儿画得很美。。。

我家的儿子不知是没天份,总是画得不美。

华言巧语 提到...

以你女儿的年龄来说是画得很好了,加油!

温馨小屋 提到...

很棒哦!
淑娟,你女儿几岁了!

淑娟 提到...

TO: 温馨小屋

我女儿五岁了 , 谢谢你 .

TO:华言巧语 , 萍凡女子 , ELSA , VENUS , POTATO , CHERLYN
谢谢你们对我女儿的赞赏 , 她很爱画画 . 她生活过的很多姿多彩 , 所以颜色很灿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