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妈妈与女儿拍的照片





嗨 ! 大家好 , 我跟女儿像吗 ? 哈 ! 哈 ! 很多人都说女儿像爸爸多 .
今天女儿不知怎么了 , 一直吵说要跟妈咪拍照 , 我们就拍了几张 .
时间过的真快 , 女儿都五岁了 . 她每天都嘻嘻哈哈的过一天 .
她为这个家带来很多欢笑 . 女儿爸爸妈妈很爱你哦 !
祝:女儿 , 快高长大 , 身体健康 .

9 則留言:

美丽安 Marianne 提到...

讲真的
像爸爸哦。。。
哈哈哈

candygan 提到...

女儿和妈咪一样甜美;p

咸 妈 咪 提到...

母裝噢﹐都是紅紅的﹗應該是兩個都像啦﹗( 人家說我孩子像爹地一個人﹐我超不爽噢﹗><” 呵呵~~開玩笑啦﹗)

咸 妈 咪 提到...

*母女裝

potato 提到...

我也觉得像爸爸。。。。

但是妈妈也不错。。

华言巧语 提到...

我以前已经说过她像爸爸,今天还是那句,呵呵!

淑娟 提到...

TO: 美丽安 , 咸妈咪 , 华言巧语 ,CANDYGAN , POTATO

讨厌都说像爸爸 . 像爸爸也好 , 不会像妈咪肥肥 , 哈 ! 哈 !

~仪仪妈咪~ 提到...

我也觉得像爸爸。。。女儿像爸爸才好命啊~~

Pet猫猫 提到...

好像比较像爸爸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