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去女儿学校做一天爱心妈妈

今天星期五 (22/5/2009) , 是我去女儿学校做爱心妈妈的日子 , 学校每一个月都会有一位妈妈去学校跟小朋友们接触 . 每一位妈妈都会找一个节目跟小朋友分享 , 当中让小朋友学习一些东西. 我今天的主题是 < BARBIE DOLL 的世界 > 都是女儿的玩具 , 是她姑姑给她的 . 让小朋友为 BARBIE DOLL 穿衣服 , 煮饭给娃娃们吃 , 也带娃娃去 SHOPPING .
在这当中 , 小朋友帮娃娃穿衣服 , 可以学习到耐心与细心 , 煮饭可以学到厨房的用具 , 卖东西可以给她们学到怎样跟人沟通 .我很开心可以跟这一群小学生一起玩乐 , 真的很开心哦 ! 以下是我为小朋友们拍的照片, 让大家分享 .
祝 : 小朋友们 , 快高长大 , 身体健康 , 学业进步 , 每天都开开心心 .









这几位小女生在为 BARBIE DOLL 穿上美美的衣服哦 !



这几位小男生 , 不要玩 BARBIE DOLL , 他们在玩煮饭 . 男生都是会比较顽皮的哦 ! 不过他们会听话 .
这是凯旋 , 她很用心的在帮 BARBIE DOLL 穿衣服哦 !

忙着煮东西还会跟我笑一笑哦 ! 好可爱 .
这位小男生在帮 BARBIE DOLL 穿衣服 , 好小心翼翼的帮她穿衣服哦 !
男生也很细心哦 !






我的宝贝女儿玩的很开心哦 !!!!!!
这位小朋友在卖食物 . 在等待顾客上们买东西 , 我先帮他拍个照 .




这位小妹妹在煲水哦 ! 小心烫到手哦 ! 哈 ! 哈 !





这两位男生很喜欢帮 BARBIE DOLL 穿衣服打扮美美哦 !





放学了 , 小朋友今天可开心哦 !


3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haha ,好爽哦,还有的玩玩具。。。

potato 提到...

这样的活动很好,因为可以让家长知道孩子们在学校是如何应付问题,也可以让男生比较体贴女生。。。


看来我也要向老师提议这样做。。
哈哈!!!

c@therine 提到...

噢!原来现在的幼儿园有这样的活动啊!
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