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堂姐弟来我们家



他就是女儿的堂弟了 , 名叫达兴 .
第一天到我家就跟我的狗玩在一起了哦 !
他很爱拍照哦 ! 很爱拍POSE , 让我拍 .


在玩LEGO , 在盖屋子 .


大家玩的很开心哦 !



这位是海玲 , 我以前顾的小女孩 , 我家婆她们上次来时我有顾她们想看她我就带她来我家玩 , 她很美很可爱哦 ! 我的小女儿 , 她去到那里看到我都大大声叫我妈咪妈咪 , 到现在她还是叫我妈咪 .


拍照留念哦 !


第二天早上九点多就开始玩水哦 ! 小朋友们玩的可开心哦 !



玩起来甚么表情都有哦 ! 好好玩哦 !



两个欺负弟弟哦 !


摆个美美的POSE .小朋友最爱玩水的啦 !


啊嬷买给我的新衣美美哦 !


三个拍张美照留念 .



啊嬷买两件一样的裙给我跟姐姐薇 . 我们穿一样的裙去SHOPPING .
谢谢啊嬷 .


4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当小孩子多么幸福开心,没有烦恼。。。真羡慕!

potato 提到...

那小女孩好可爱哦。。。

孩子们都玩的很尽兴。。。

这才叫小孩。

May 提到...

看到他们玩水的样子,很开兴
本来我也想买个酱的泳池来给孩子玩
奈何我住高楼,玩了之后那些水往下倒的话
怕被人投诉,所以没买。。

Alice Chong 提到...

小孩子最喜欢就是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