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女儿的画



大家看的出是甚么吗 ? 当我进到女儿课室女儿拿了这幅画给我看时 , 我就说很可爱的小鸡哦 ! 女儿马上回我说 : 妈咪不是小鸡是小鸭 , 我有点不好意思跟女儿说很像小鸡哦 ! 老师教她们画鸭蛋 , 然后破了就有小鸭 , 小鸭张大后就变一只又大又漂亮的鸭子了 .



老师教女儿画青蛙 , 画的很美哦 !
刚好放假女儿在云顶赢了一只青蛙回来 .

4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很明显是小鸭啦。。。嘻嘻!好天真无邪的画,好有创意哦。。。加油!

非一凡 提到...

画的挺好的!!^-^

εlsа ღ 提到...

哈哈。。好可爱叻。。我也以为是小鸡叻。。嘻嘻。。但她真的画到很美野很生动。加油哦。。

potato 提到...

那青蛙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