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宝贝狗狗 ( Brownny , pretty )



今天冲凉了 , 变美美哦 ! 冲好凉很舒服哦 !






好开心哦 ! 妈咪帮我冲凉很舒服哦 ! 最近天气很热哦 !


宝贝狗 ( BROWNNY ) 很美哦 !


6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可爱!!!

月亮 提到...

可爱的狗狗
两个相处应该还不错吧^^
pretty泪痕真的很深一下

Bee 提到...

帮你们洗澡,你们妈咪应该要几个小时吧?

May 提到...

两只是同种,不过颜色就不同,对吗?

Alice Chong 提到...

好可爱~~~

其实我也喜欢狗狗但我没有能力照顾它。。。

εlsа ღ 提到...

好可爱哦。。又要照顾女儿又要照顾狗狗。。你很棒吖。。我一定不能。。会分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