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女儿的新书



这是女儿的新书 。女儿学校有人来推销这本书 。原价要RM79.90 ,因为是幼儿园所以很便宜 RM29.90 . 这是一本让小朋友知道动物是怎样成长的 ,是一本很好的书 。有 , 动物 ,鸟类 ,爬行动物 , 水里动物和昆虫 。 女儿爱不释手 。以下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 。











4 則留言:

May 提到...

哟!几好啊
我这儿没看到有卖呢!
不过我很少逛书店
当然没见到咯,hehe..

Jaleen 提到...

感觉上,我小时候似乎很会挑,不喜欢的书就丢在一旁
好像这种类型的书本,我几乎都不看的…… =.="
小叮当、老夫子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没看完是不会走人的咯! :P

键轩惠娘 提到...

难得女儿喜欢看,值得买啦~

保佑我 提到...

这类书籍,我也爱看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