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宝贝狗(Pretty) 照片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 ,很可爱哦 !好像在对我笑哦 !










这是我家 Pretty ,来跟大家打招呼啦 !
谢谢妈咪对我的照顾 ,我才会变得那么的漂亮美丽哦 !


6 則留言:

月亮 提到...

哇,pretty的泪痕没有了勒
那个药很厉害哦

Pet猫猫 提到...

你是个爱狗之人哦!

Mayble 提到...

可爱,但我没耐心顾小动物!

保佑我 提到...

确实要花很多时间来照顾噢!

80's Cherlyn 提到...

你真的很爱狗^ ^

淑娟 提到...

TO : PET 猫猫 ,mayble , cherly ,保佑我

对啊 !我很爱狗哦 !很可爱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