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朋友与我跟女儿去牛车水逛逛


这几张是我们在 Full House 要吃东西前拍的 。
这次去我没带家里的两只宝贝狗狗去 。知道那位是我吗 ?






吃饱后就在 FULL HOUSE 里面拍照 ,里面的东西很美哦 !
女儿的最爱 winnie ,笑得多开心 。










好多水果哦 !

这只老鼠很可爱哦 !


老鼠在kiss kiss 哦 !





好漂亮的Barbie Doll 哦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牛车水的店拍的 。
都没人在顾店的 ,女儿就拍的很开心哦 !

8 則留言:

~仪仪妈咪~ 提到...

还没去过牛车水,很美的地方哦!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Wow!! 好多玩具店噢。 把要怪我这个山巴佬,牛车水其实在那里?常常听广告有提到就是不知道在那里。

Alice Chong 提到...

哇!!!你的女儿很会摆Pose呢!!!呵呵~

Jaleen 提到...

呵呵,不好意思……我都不知道牛车水在什么地方……虽然名字是一直听到啦…… :P
我小时候,跟你的女儿相反,我讨厌拍照。呵呵,即使现在,我也很少出现在照片里头……都是我拍人比较多 v^^

淑娟 提到...

TO:alice ,对啊 !我女儿很爱拍照哦 !哈哈哈 ...

TO:家梅 ,是在吉隆坡的aradamansara 一个地方 ,那里现在很少店了 ,我也是不是爱拍照的 ,因为我拍照不美啊 !

恩轩至佳 提到...

你女儿真的很漂亮! 拍摄技术还不错哦!

potato 提到...

原来kl 也有牛车水。。。。

淑娟 提到...

TO:potato 是啊 !吉隆坡也有牛车水 ,还是新加坡的美又多东西看 。

TO:恩轩至佳 谢谢对我女儿的赞赏哦 !我是用手机拍的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