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我也有奖拿哦!开心哦 !




很开心哦 !我也有奖拿真的很意外哦 !真感谢咸妈咪哦!
第一发奖项给我哦 !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哦 !
也谢谢may 给我的奖 。








今天一开部落格 ,就看到于珍叫我去她家领奖 。
真是很开心哦 !又有奖拿 。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

To accept the award s,post it a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Pass the award to 11 other blogs that you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我要把我的开心 ,让博友们一起分享。

妈咪elsa幸福花园
键轩惠馆
仪仪妈咪

还有童真

恩轩至佳
希望在明天

venus
幸福太太
幽蓝美丽的天堂
月亮
弯弯米

12 則留言:

月亮 提到...

淑娟
看到你的留言就来了
我以为是那个kreativ的
怎知还有另外两个哦~
有点意外,总之谢谢你^^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恭喜你得奖。。。加油!!

Pet猫猫 提到...

恭喜哦!这几天真热闹!大家有奖拿!开心开心哦!

♥♥♥弯弯米♥♥♥ 提到...

我连续拿了几个,谢谢你再颁奖给我。

恩轩至佳 提到...

来了,来了,我来领奖了! 感到很荣幸,可以成为得奖者之一,我会很珍惜这个友情奖项的! 谢谢你! 下次有奖派,可千万别淘汰我,ok?

Little*twin*star 提到...

嗨!很高心的来领奖!你得加油,加油再加油哦!恭喜恭喜!

键轩惠娘 提到...

谢谢你,淑娟~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哦。。。
也谢谢你,我来领奖了哦。。呵呵 ^^

你也到我家领奖哦。。
我也有送你哦。。嘻嘻 ^^

May 提到...

恭喜你咯。。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恭喜恭喜!!!

恩轩至佳 提到...

我来当你的颁奖嘉宾的! 恭喜你了!

保佑我 提到...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