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女儿同学来家里坐客



我的Pretty让小朋友们抱的很开心 .



大合照哦 !妈咪们都不好意思拍照哦 !小朋友们玩在一起多开心 .
可怜的 Brownny , 没人抱它 , 它太好动了, 没人抱的住它哦 !



四个女生只有一个男生哦 ! 大家很开心哦 !
当天我准备了意大利面 , 云饨汤跟水果让小朋友们吃 .
同学的妈妈也准备了糖水 . 大家有的吃有的玩很开心哦 !

祝 : 小朋友们 , 身体健康 , 快高长大 , 学业进步 .

4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哈哈。。。爽哦,那么小就有同学聚会了,不错嘛~~

Jaleen 提到...

你这位妈咪也挺好客的哦!
我小时候,我的同学很少来我的家,因为我家有很多规矩的…… =.=

εlsа ღ 提到...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啊。。又是聚会有时一起喝茶点。。嘻嘻。。他们都不怕狗啊??

月亮 提到...

pretty很乖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