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Love Dogs Club Gathering





在等着 Julie 来带我们去公园哦 !好开心哦 !
真是谢谢她哦 ! 有甚么节目都会带我两只狗一起出门 。


女儿跟 Pretty 坐在椅子等 ,大家都很开心哦 !
家里男主人每天都忙着做工 ,都没时间带我们一家人出门哦 !
他也是为了这个家 ,辛苦啦 !我们都爱你 !



两姐妹走到累了 , 就蹲着休息 。
还有花可以看哦 !哈 !哈!



我家的Pretty , 很美哦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
是Julie 朋友拍的 ,把我家的 Pretty 拍到美到不得了哦 !



玩累了 , 先爬着休息 。


休息着 ,妈咪还忙着帮我拍照哦 !


我家两只宝贝狗狗 Brownny & Pretty .


忙着东张西望的 Brownny 。



宝贝女儿抱着别人家的狗狗 ,她很开心哦 !
当天的天气蛮热的 ,她也很开心的看狗狗们 。
我家的 Brownny 很爱 kiss 人的脸哦 !
这位是我部落格朋友的妹妹 。大家都是爱狗之人哦 !
很开心可以认识这些朋友 。
这就是 Julie 家的 May May 啦 !它是人见人爱的狗狗哦 !
抱着 may may 的是 Alice .


大家每次都听我说 Julie ,她就是啦 !
她很历害帮狗狗设计衣服哦 !
她抱着的就是 Gal Gal 啦 !也是她的心肝宝贝哦 !


Gal Gal 在散步哦 !还很开心哦 !
它也是人见人爱的狗狗哦 !



散步累了就先坐着休息一会儿 。


这只狗狗很可爱哦 ! 它的主人帮它打扮的美美哦 !


这只狗狗很害羞哦 !我在帮它拍照时它一直躲开我 。


现在的狗狗很好命哦 !

这只就是 Baby 啦 ! 它不爱拍照 ,一直动来动去 。
它很好笑 ,主人给它食物 ,它就坐静静让我拍照了 。

这只狗狗还染毛发哦 !



8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可爱!!
最后一只很酷哦。。。嘻嘻!!

恩轩至佳 提到...

原来有那么多可爱的狗狗照片,难怪你上载这么久!
小千金一定很开心哦!

Jaleen 提到...

狗儿很可爱,不过我很怕狗儿舔我……呵呵

May 提到...

你养2只狗狗,大概一个月花费大吗?
2只都很美丽。。

月亮 提到...

may may看起来很娇小哦,什么size的
很可爱哦

Brownny几岁了?
和我家蘑菇一样出现白胡须了
他很会kiss人哦^^

εlsа ღ 提到...

哇。。狗狗们都有的走街聚会。。很不错。。你们真的很有心哦。。

保佑我 提到...

真受不了最后那一只染色又穿鞋子的狗狗。。。看它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狗穿鞋子会舒服吗?我想这样会让它行走不便,反而影响它脚部健康吧?一个不小心还会导致骨折呢!

Agnes Sim 提到...

wow...那gal gal很sexy 耶!你們會去參加UPM舉辦的dogathon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