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次学做的奶油饼




先量奶油(plata) 500g .



在来是糖 200g ,要打成变糖粉哦 !



在来打三粒鸡蛋 , 只要蛋黄哦 !



都好了 ,就把打好的糖也放进盆里一起搅平均 。


开始搅是有点黄。


搅一下就开始变白,就可以了 。



过后就慢慢的倒点面粉用手搅 ,面粉800g .



搅好后就是这样的啦 !


这就是要做出花样的工具啦!


做出来就是这样的花样哦 !
love 的都是小朋友做的 ,那会少了她们的做品呢 !

这一盘是我的做品 ,第一次做哦 !有大有小哦 !
也算不错吧 ! 哈哈。。。

放进oven 哄 40 分钟就完成啦 !
很好吃哦 !
我还要在加油! 加油 !

7 則留言:

~仪仪妈咪~ 提到...

很厉害哦~~

εlsа ღ 提到...

我也想试试做。。会不会很麻烦啊?嘻。。

淑娟 提到...

TO:仪仪妈咪 ,谢谢你的赞赏哦 !我还要在努力哦 !
TO:elsa妈咪,说麻烦不会麻烦啦 !只是时间很长 。
可能oven 小要哄很多轮做。你可以减少分
量式做看先。

twins mama 提到...

第一次已经很不错了。加油!

MeiFang 提到...

不错,我也要来试试做哦...
哈哈!

咸 妈 咪 提到...

第一次就有醬好的成勣﹐很厲害噢﹗^^

εlsа ღ 提到...

我想我可能没那份耐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