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大家来给意见

大家好 ,不知你们来我家是否要花很长时间 ,才进到我家呢 ?
请大家告诉我要怎样加快 loading 的速度呢 ?
我没发现到,是听到部落格朋友说 ,进我家需要瞒长时间才进到哦 !
谢谢大家 。

10 則留言:

咸 妈 咪 提到...

我上你的家還好叻,可能右手邊可愛的東西太多了,導致變難進呱!

华言巧语 提到...

可能你家养太多狗了,吓到大家,哈哈!我进你家则没问题哦!

淑娟 提到...

TO: 咸妈咪 ,谢谢你的意见。

淑娟 提到...

TO:华言巧语 ,你好幽默哦 !谢谢你 ,来给我意见 。

May 提到...

我进你家没问题叻
各人网络问题吧

保佑我 提到...

没问题啊!一切正常!

potato 提到...

也许你side bar那里太多那些需要上载的动画,所以对一些人会比较难进到你家。。

淑娟 提到...

TO:may ,potato ,保佑我

谢谢你们保贵的意见。

Bee 提到...

我现在上是没问题,因为早上线比较好。。。不过晚上就会比较慢了。=)

c@therine 提到...

我和potato一样,觉得也许sidebar放太多东西,才会影响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