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隔壁邻居送来一盒月饼


昨天傍晚,隔壁邻居在屋外一直叫我 ,我都没听见哦 !开门一看原来是邻居 ,她就把手上一盒大同月饼送了给我 。我说不用破费 ,他说大家开心就好 ,我很不好意思的接收了 ,一直跟她道谢 。她来没多久就回家了 。里面有种口味,有豆沙,芝麻白莲单黄,低糖柠檬单黄和纯六谷。

刚好朋友来找我去买东西 ,回来一开少了一粒哦 !
就问说是谁吃了啊 ?还来不及拍哦 !少了豆沙的 。
老公跟女儿吃了 。
很谢谢这位邻居哦 !
在这我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7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你的邻居很好哦,不错!!
提早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啊卡 提到...

好好哦~ 我没邻居的,,隔壁荒废的屋子~现在大城市还蛮难找到如此热情的邻居了~

potato 提到...

好热情的邻居。

80's Cherlyn 提到...

很热情的邻居喔,有没有打算回礼?

εlsа ღ 提到...

祝你中秋节快乐。。

恩轩至佳 提到...

你们感情很不错噢!要怎么回礼呢?

c@therine 提到...

你和邻居的感情不错哦!
那天.朋友也是做了菜燕月饼送来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