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妈咪我学做冰皮月饼



这些就是要做冰皮月饼 ,要用得着材料啦 !


小朋友们 ,做的圆圆冰皮月饼啦 !


第一次做有这样的成绩算不错了哦 !
我还会在做多一次 。加油!加油 !
我也会去女儿学校 ,教小朋友们做月饼哦 !

5 則留言:

~仪仪妈咪~ 提到...

YEAH~~我也刚刚做了..可是我的没你的这样美丽~~

80's Cherlyn 提到...

做的很好看喔~

potato 提到...

做的很好看哦。。

我就是怕做的不好,所以没有买材料来做。

cre8tone 提到...

你自制的月饼很美。。 看起来很好吃!~

温馨小屋 提到...

做得很美哦!颜色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