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在朋友家帮忙,做义卖会要卖的饼干



昨天 13/09/2009星期五,在秀碧家做饼干。
这些都是义卖会要卖的饼,就帮忙做,顺便学做。



开动啦!小朋友帮忙放糖粒在饼干上,做装饰。



完成了小花朵饼干。



烘好后,就装进小罐里面。

这是朋友家后面的邻居,她很厉害做饼干跟蛋糕的哦!上几次学都是她教我们做的。



美又好吃哦!



她是用这古老的烘炉,是用煤气炉的哦!



就是这烘炉啦!20年啦!
谢谢她!帮忙我们做饼干,我们手脚太慢了。哈哈哈。。。


我们做了麦片饼跟奶油饼干。
我,秀碧跟ALICE ,我们是一个摊位卖,我们煮的有蘑菇汤,海底燕窝,糖水,炒饭,等等。。。

收拾好了,就跟小朋友们拍照留念。这是朋友的大女儿。

二女儿。跟我女儿是同学,也是很好得很朋友。
小女儿,可爱吧!



秀碧家的小儿子,刚从大山脚带回来自己顾,很可爱哦!

秀碧的大儿子。
为了这次学校的义卖会,家长们都很热心得参与。
这些捐款不是为学校哦!是捐给残缺儿童。
明天15/11/2009 星期天,开始我们的义卖活动哦!
星期三,就会把这些钱送去残缺儿童那里。
我们也会一起去,看看这些孩子们,我会让女儿跟我去看看。

祝:大家身体健康。。。

5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这种饼很好吃的哦。。。嘻嘻!!
好有爱心哦,还去帮忙。。。 :)

εlsа ღ 提到...

做到很美哦。。我每次做都失败。。惨!!看了那些一罐一罐的饼好像要过年咯。。嘻。。

咸 妈 咪 提到...

媽媽們都好有心好有愛心噢!希望你義賣成功噢!

Jasmine Ng 提到...

那个烤炉真的很特别!算是古董了吧?你们做的饼干也很漂亮,看了就想吃>O<

淑娟 提到...

to:孤傲的王子,是啊!谢谢哦。。。
TO:elsa ,对啊!很像要过年了哦。。。
TO:咸妈咪,谢谢你的赞赏哦!义卖很成功。
to;jasmine ng,对咯!很古老。谢谢过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