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女儿学校的义卖会




这些都是在学校用固本买回来得东西。帽子才八元哦!女儿很喜欢哦!有两本故事书是我买给女儿看。Hello Kitty 是玩钓鱼游戏赢得。玩一次两元,女儿玩了三次才赢到哦!Sand Art 女儿也做了三次。那天都没时间顾她,我就给她三十元固本,要吃要买都是她自己来,给她学习买东西。那天她很开心哦!



这是我炒的炒饭哦!应该很好吃吧!哈哈。。。买完哦!



这是Alice ,我们的摊位 。我们到了就开始准备。我们卖蘑菇汤,海底燕窝,红豆水,炒饭和饼干。那天我们的生意很好噢!都卖完哦!




看看大家都在准备自己的摊位。




小朋友们也在学习怎样做老板哦。。。



这滩位的豆腐花生意很好噢!没多久就买到完哦!


这些都是素食,生意也很好噢!


这些面包很新鲜。



茶叶蛋哦!很香哦!小朋友们的最爱哦!



芋头糕来不及拍就买完了。



有机蔬菜哦!很新鲜,我也买了一些。

衣服摊位,还蛮乱的哦!

鞋子也有卖哦!


还有卖很多文具哦!这摊位都是小朋友们在顾哦!




这些玩具跟故事书,也是小朋友们顾。



这摊位都是免费的佛书。



这摊位卖了很多锁匙圈。





女儿玩钓鱼,很开心哦!





Sand Art 是我女儿最爱做的啦!她还做了三次哦!
我也忙了整个下午,很累,但是很开心哦!
这次的义卖会很成功哦!太开心了。
谢谢大家那么的热心,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小朋友。
星期三,一早我们就会把筹款的钱送去残缺儿童院。
谢谢大家。。。




2 則留言:

~仪仪妈咪~ 提到...

很久没去义卖会了,还蛮想念的!

εlsа ღ 提到...

好热闹哦。。收获也还不错。。嘻嘻。。去哦也是很久都没去义卖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