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书展



进门前拍的,我没带女儿去,她在学校。星期二才带她去。



这些都是Pelangi的书,故事书 RM0.50- RM5.00 , 很便宜哦!我买了五本故事书给女儿看。




这两位卡通人,很可爱哦!女儿有在看到一定很开心哦!






这位小女孩很棒哦!她的书法很厉害哦!



这摊位卖的都是游戏哦!很好得亲子游戏哦!



这五本故事书才RM5.50哦!

这些都是Pelikon 的文具,很便宜哦!水彩一盒RM8.00,一盒PENSEL
RM5.00 买一盒送一盒哦!蜡笔一盒RM19.90还送一本画画簿哦!我有买给我哥两个孩子。她们一定很开心哦!



我买了这五套给女儿。很不错哦!女儿很爱玩哦!可以帮助女儿的记忆力。我们大人也能玩哦!是很好得游戏,又可以增加我们感情。
去学校在女儿跟朋友的女儿,回到我家后,大家就玩的很开心哦!
这套可以考孩子们的眼力。


女儿很爱这套哦!她这两天都在玩,很好噢!不用我叫她自己会开书橱拿出开做。有八本书,一本书有十五张卡片。一套有全语言开发有A@B,学校开发A@B,逻辑推理A@B,认知潜能A@B.全部有四套。有四个系列。我买了两套。很棒的哦!有去书展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哦!


4 則留言:

恩轩至佳 提到...

你的收获很大哦! 我对最后那个游戏很有兴趣。希望我这个星期有机会到那里去!

εlsа ღ 提到...

哇。。收获很大叻。。

Jaleen 提到...

哇……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去书展了~~~
都是去 popular 而已 >.<
其实,我很喜欢去看书展,因为有很多书是在 popular 看不到的,popular 只卖一些到处都可以看到的书籍而已,而且还卖得比外面的贵…… :(

Agnes Sim 提到...

halo....好久沒過來看你了。最近還好嗎?
你買了好多東西哦!我沒去到書展耶!: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