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今天开始顾宝宝了哦!

今天开始顾宝宝哦!名叫婷婷,现在3个月了。没睡salong , 喝人奶的。很可爱的宝宝哦!很久没顾baby 了,有点紧张。但是看到她可爱的小脸孔,整个人都松了起来。


9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顾宝宝,哪里都不能去了。

咸 妈 咪 提到...

對呀﹐醬你嘛被綁死死料咯﹗

80's Cherlyn 提到...

赚外快啊?
照顾贝比很花精神噢

εlsа ღ 提到...

哇。。好有心哦。。我不能啊。。因为没什么耐性。。

淑娟 提到...

键轩惠馆,咸妈咪,不会啦!我顾的时间是9.30pm 到4.00pm ,拜六礼拜没照顾啊!假期也没顾哦!
cherly , 对啊!赚点外快自己有的用,哈哈!不会啊!她还蛮乖的。
Elsa,我蛮喜欢小朋友哦!

淑娟 提到...

键轩惠馆,咸妈咪,是早上9.30am到下午4.00pm.那写错了。

c@therine 提到...

时间很短而已噢!很不错哦!
希望宝宝乖乖你就有时间上网咯!
哈哈。。。

温馨小屋 提到...

不错不错!加油哦!

淑娟 提到...

TO:catherine,对啊!我很久没pose 照片了,电脑有问题哦!现在电脑没声音哦!
TO:温馨小屋:我会加油的,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