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电脑到底怎么了

大家好,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家了,大家有忘了吗?这一些日子里,我们都过得很好。电脑常出现问题哦!搞到我乱七八糟。pose 照片也不能,听歌也不能,video 也开不到,整架电脑都没声音哦!之前电脑就一直卡着,就拿去电脑店format ,那知道什么都跟我format 了,最重要的照片也帮 我format 的干干净净,什么都没完了,当时的我气到要爆血管了。辛好我有copy在 CD .好好的电脑,拿去format 后什么都没了,连声音都没有哦!气气气气........现在的我都不知怎么办好噢!!!

2 則留言:

εlsа ღ 提到...

别气。。别气。。再送回去维修咯。。没办法了。。

Alice Chong 提到...

还好照片有Copy起来,不然会欲哭无泪呢~

送回去维修吧!!!别气了哦~气坏自己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