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大家来我家拿奖哦!




谢谢 vivi@n 颁这个奖给我。我也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奖。






9 則留言:

凯丽。angie 提到...

一早就来领走咯,谢谢你:)

~仪仪妈咪~ 提到...

谢谢,奖我收下了!

80's Cherlyn 提到...

谢谢颁奖给我~

εlsа ღ 提到...

谢谢你的将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恭喜哦~

恩轩至佳 提到...

每次有好康你都不会忘了我的份,真的非常谢谢你! 认识你真好:-)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谢谢你。 我来领奖喔。

Alice Chong 提到...

我来领了。。。谢谢你~Muak!!!

Jaleen 提到...

谢谢淑娟颁奖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