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热气球


大家好,我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这一些照片都是去朋友家弄的。
我怕太就没更新,大家会忘了我哦!
这一些照片都是在 Putra jaya 看热气球拍的。



女儿没坐过飞机,跟飞机拍照的她,当然是很开心哦!


很多卖气球的叔叔哦!女儿都很乖没吵要买。


爸爸太疼女儿了,买了一把泡泡枪给女儿玩。
爸爸也买了一把给女儿的朋友,她们开心极了。



两位开心的小孩,玩着泡泡也不忘看镜头哦!


好多东西看哦!有模型飞机哦!


还有三架motor 哦 !


还有很多款式的风车。


女儿的同学。


孩子们,一人一把泡泡枪。玩的很开心哦!



这位就是我的朋友秀碧啦!
她的小儿子,刚从大山脚抱回来自己照顾了。
很可爱哦!会叫人了哦!

全家福 。很幸福哦!

喷火哦!


以下都是不同款式的热气球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降落伞表演,女儿看到很开心哦!


好棒哦!


这是摇控的飞机。





这粒狮子的热气球,刚从地上要升上天空,大家都开心的欢呼起来哦!










这个 LEVI'S 裤的热气球很大哦!







女儿灿烂的笑容,让我们一家人感到很温心哦!
女儿很开心哦!看着热气球慢慢的从地上升上天空去,女儿脸上都一直挂着笑容。
那天晚上女儿回到家,洗个澡,就睡觉了。






6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啊~~~你有去到!我很想去!但是错过了!呜呜呜……T_T

羡慕羡慕……哈哈!^^

淑娟 提到...

TO:穷光蛋市长,对啊!我还去了两次哦!第一次去,去到傍晚了都收了没的看,第二天就四点多出们,就刚好有的看。太开心了。哈哈哈!!!

c@therine 提到...

看到各式各样的热气球升上空很开心吧!

恩轩至佳 提到...

KL什么都不太好,最好就是节目多,假日可以很悠闲。。

HS Kitchen And Hobby 提到...

放心,不会忘记你的。 好美的热气球。小朋友一定很高兴。

小薰妈 提到...

我们去年也大老远的从槟城下到布城去看第一届的热气球展览!^^